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
学院第2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11-22 信息员:陈艺娟 浏览次数:115

 1117日晚上,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委书记雷国铨,于旗山校区综合楼1204会议室为学院第2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讲授题为“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 ----从入党誓词演变谈”专题党课。

  课上,雷国铨以“入党誓词的起源”、“100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演变”、“入党誓词内涵”、“入党誓词的沿革启示”以及“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五个方面阐述中国共产党的宗旨,运用案例数据,告诉各位发展对象什么叫“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及“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深刻内涵。

  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雷书记的循循教诲,学员们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该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