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
彭东辉为学院第2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11-22 信息员:陈艺娟 浏览次数:104

1118日下午,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副院长(主持工作)彭东辉教授,于旗山校区教学楼202教室为学院第2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讲授“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新的文化使命”专题党课。

课上,彭东辉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分析了文化的含义及文化之于国家的重要性;强调了文化繁荣兴盛的重要性和意义。并提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需要加强和重视传承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不断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

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例证,是一堂富有传统文化特色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深挖理论富矿,坚定文化自信,充分运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宝贵资源,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