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
陈小英为学院第2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11-22 信息员:陈艺娟 浏览次数:86

1118日上午,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小英,在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第2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上,以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给同学们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课堂上,陈小英就党的指导思想,分别介绍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阐述了作为一名党员所需要具备的理论素养。并强调,新时代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关键在于深化、关键在于落实。

       课上,陈小英与同学们互动交流,以学生的毕业设计和学院工作的开展为例,从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实际中分析了党在思想文化上的引领作用作用,并要求全体学员在平时要坚持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用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来指导实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