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
我院离退休支部与环境设计学生支部 开展“青春永向党,不负新时代”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28 信息员:离退休党支部 浏览次数:10

1124日上午,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离退休支部与环境设计学生支部赴福州市鼓楼区林则徐纪念馆开展“青春永向党,不负新时代”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通明、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林永英、环境设计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晓娴、离退休支部成员、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纪念馆内,离退休老同志与学生代表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以林则徐纪念馆、三坊七巷为主题,进行即兴书法与文化衫及团扇创作,进一步激发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学生们知党、爱党、为党的情怀。 

“青春永向党,不负新时代”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参观走访、艺术创作等形式,以老带新,充分发挥学院离退休老同志的桥梁纽带作用,结合艺术设计类专业特色优势,创作出主题鲜明、具有特色的红色文化艺术作品,传承中华文化,增强文化自信,筑牢信念之基、汲取前进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