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
我院代表参加2023年中国农林高校设计艺术联盟年会暨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11-29 信息员:施并塑 浏览次数:24

1125日,“2023年中国农林高校设计艺术联盟年会暨学术交流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此次大会以文化传承·融合创新——农林高校设计艺术赋能乡村振兴主题,设有主旨报告、学者论坛和圆桌会议等学术交流环节。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在丁铮教授带领下一行6人应邀参会,丁铮教授在大会做题为环境氛围美学与乡村振兴实践》主旨报告,该报告系统介绍氛围概念的发展、东西方氛围美学、氛围美学特征及乡村振兴实践等结合具体案例,为乡村振兴之路提供宝贵的借鉴意义施并塑副教授在学者论坛会场作了地域文化赋能乡村美育环境建设新思考报告,该报告从问题出发,结合地域特色系统剖析了文化如何赋能乡村振兴和及乡村美育环境建设新思考展开。

中国农林高校设计艺术联盟由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指导我校作为联盟的常务理事单位,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丁铮教授为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此次学术交流活动由中国农林高校设计艺术联盟、北京设计学会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农林高校、陕西高校有关专家学者参加。年会期间,参观了风景园林艺术学院教学、科研空间和艺术系师生优秀作品展,并与参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