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
我院师生在2023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23-12-05 信息员:高博 浏览次数:10

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组委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决赛在江苏常州西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校获大赛优秀组织奖,我院高博老师指导学生周昕、苏心、胡奕斌等人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高博老师荣获大赛“全国突出贡献奖”。

此次竞赛共有1700多所高校的7万多个参赛团队报名参赛,近20万名指导教师和学生参与,1578个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通过学生现场竞赛和行业产业专家现场评审,我院周昕团队作品《泉州木偶戏》、苏心团队作品《瞧,原来Ta也一样》获得国赛一等奖;胡奕斌团队作品《奔跑刺猬——竹制家具设计》、《广富新街景观升级改造设计》获得国赛二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旨在深化智能媒体类人才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过高校学生能力水平展示,加强校企生直接沟通交流,加快高校人才培养与社会发展需求之间的协调发展。该竞赛已入选2023年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单,是引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技能提升的科技与艺术融合的重要赛项。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