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12-08 信息员:陈艺娟/文 黄丽平/图 浏览次数:10

12月7日上午,我院党委在学院1102-4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科级干部等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雷国铨主持。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自学《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基础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海洋经济的重要论述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学习党和国家教育领域有关法律法规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用法治方式推进和深化学院改革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海洋经济的重要论述,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关于海洋经济发展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在加强海洋生态保护,全面建设海洋强省作出我院应有贡献;三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要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压实责任担当,强化自我革命,不断提升学院党委的防范化解风险本领,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和巡察、主题教育期间的问题清单,持续加强整改和破解各种困难。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