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
我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 :2023-12-08 信息员:陈艺娟/文 黄丽平/图 浏览次数:10

127日下午,我院党委在旗山1104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雷国铨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由党委书记雷国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听取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通明关于2023年下半年我院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学院近期师生思想动态情况和临近期末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重难点,就意识形态工作特别是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一要坚持底线思维,守正创新,把好方向和抓好网络思想教育,以高质量的党建和思政工作推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落实;二是要严管“线上线下”网络阵地,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好宣传的教育引导育人作用。三是要提高意识形态工作领域的风险防控预警能力,加强警示教育,畅通沟通渠道,做好各类排查,切实做好学院师生安定稳定工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