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
产品设计专业党支部开展2023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3 信息员:刘锦东 浏览次数:11


12月11日下午,产品设计专业党支部于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开展2023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锦东主持。

2023年宪法宣传周的活动主题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刘锦东在宣传活动中强调,宪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根本法律依据,是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的最高法律规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宪法和宪法实施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文章,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丰富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宪法理论,为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新征程上,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宪法理论,不断把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推向深入。要讲好中国宪法故事,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理论研究,使全体人民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会上,产品设计专业党支部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就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弘扬宪法精神分别进行了分享汇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