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
我院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2023年下半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2-18 信息员:秦奋、王晟源 浏览次数:11


12月9日,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于旗山校区综合楼1204会议室,举办2023年下半年新团员入团仪式。院团委书记秦奋、新发展团员、入团积极分子代表等六十余人参会。

入团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团员的权利和义务,接着宣读了此次入团的新发展团员名单。秦奋为新团员逐一颁发了团徽和团章,并带领新团员宣读入团誓词,铮铮誓词掷地有声,现场氛围庄严肃穆。之后,新团员代表上台发言,在表达加入共青团的激动心情之余,也诚恳表态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始终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老团员代表发言诚挚,对新团员加入共青团表示了祝贺,同时也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仪式最后,秦奋强调成为共青团员意味着要承担起一份新的责任和义务,要以共青团员“五个模范”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希望团员青年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珍惜大学的青春年华,知行合一敢为人先,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仪式在合唱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