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
我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12-20 信息员:陈宏发 浏览次数:10


12月13日,我院于“一站式”学生顽强社区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通明主持,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参加主题学习会。

会上,徐通明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论述,他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基础、理论基石、丰富内涵、理论体系、鲜明特性等五方面进行了讲解,希望全体师生党员要带头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将其更好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和工作的强大力量。

通过参加主题教育学习,我院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更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也更深刻认识到了自身肩负的职责使命,坚定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决心和信心,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