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
我院赴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3-12-21 信息员:赵云鹤 浏览次数:10

12月17日上午,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委书记雷国铨、副院长(主持工作)彭东辉一行前往福建艺景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园典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厦门永庆家居新材料有限公司、厦门溢景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四家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副院长余坤勇、原副书记陈建辉、原副院长黄启堂以及学院教师薛秋华、闫淑君、杨帆、郑玮锋、刘兴诏陪同参加。

参观福建艺景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与厦门园典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座谈

参观厦门永庆家居新材料有限公司

走访厦门溢景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走访过程中,雷国铨一行详细了解了校友企业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对校友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以及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企业进一步发挥校友之家和科研实践基地的作用,在党建、就业创业、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建校企合作典范。校友企业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学院能继续输送优秀毕业生到公司任职,进一步加强与学院交流合作,实现校企双方共建共赢、共同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学院贯彻落实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大访企拓岗力度,加强就业教育引导,着力夯实条件保障,做好2024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