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支教队赴麦浦小学开展“多彩童年之绚丽小足球”主题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21 信息员:秦奋 陈澍雨 浏览次数:10


12月14日下午,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 “麦穗阳光”义务支教志愿服务队如约来到福州市麦浦小学,给四年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多彩童年之绚丽小足球”主题美育课。

此次美育课主要包括两项内容,一是足球基本知识的讲授,二是手工黏土足球制作。志愿者首先向孩子们介绍了近代足球运动发展简史,以及当前世界各国人民对足球运动的喜爱。接着,运用美术创作基础知识指导孩子们了解足球的结构,增强对艺术设计和色彩配比的感悟。课堂上,志愿者积极与孩子们互动,手把手指导他们制作独一无二的多彩黏土足球手工作品。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麦穗阳光义务支教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美术基础专业优势,将美育作为义务支教课程重要内容和特色专长,获得了麦浦小学师生的一致肯定与喜爱,树立了我校、院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热情奉献的良好形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