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
院领导深入实验中心开展期末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2-22 信息员:张小娟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消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12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雷国铨和分管教学副院长陈小英深入学院实验中心开展期末安全检查工作。学院实验中心全体成员陪同检查。

走访现场

院领导一行详细察看了实验中心各实验(训)室、科教平台、公共通道等场所的消防设施、安防器材配备是否齐全、完好、可用;检查了水、电、气、通风、实验(训)教学、研究生实验、危化品管理、环境卫生等情况,听取了实验中心关于学院景艺楼实验(训)教学、科研实践等安全工作汇报,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雷国铨就实验室安全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加强中心成员责任意识与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建立健全安全责任体系;二是加强安全排查与整改,严格对标学校具体要求,不定期的开展安全检查和排查工作,确保安全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加强个人防护安全教育培训,紧抓危化品管理不松手,深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建设。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