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
校“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导师团”走进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
发布时间 :2023-12-25 信息员: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 胡育璐 邓雅匀/文 浏览次数:10

12月21日晚,校团委组织“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导师团”走进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举办专题团课。本次团课由院团委书记秦奋主持,学院辅导员、团学干部、新思想大学生研习社成员共百余人参与学习。

课上,导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黄登良老师以“维护生态安全与青年使命担当”为题,围绕“生态安全的重要性、生态安全的主要内容、生态安全面临的威胁与挑战、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四个方面展开叙述,通过引入实例、列举数据、播放视频等方式生动立体地诠释了生态文明建设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氛围热烈。黄登良导师强调,当代青年大学生要提升生态责任意识,增强生态使命担当,落实现实行动使命,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个人命运与美丽中国建设结合起来。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开展“维护生态安全与青年使命担当”专题团课,是学院扎实推进新思想大学生研习社的重要举措,旨在增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意识,引领广大团员和青年共同维护生态安全,踏上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新征程。


Baidu
sogou